close
自從頭髮被燙壞之後變的比較謹慎,只想找個技術好一點的設計師燙

就開始上網找技術好又能溝通的設計師

找到了價錢超便宜的大東剪燙

就看到有人推薦大東的湖口店5號設計師

今天特地從竹北坐11點的火車到湖口的大東剪燙,


前幾天先跟5號小姐預約了燙捲,先跟她說我11點半左右會到

怕她還沒吃飯就叫她先吃一吃再幫我燙

她還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說沒關係

服務業真的好辛苦的感覺哦

去到她很細心的跟我溝通髮型,我還拿了一個我想燙的髮型給她看

她有分析給我聽我的髮質那些適不適合,

之後就是漫長的燙髮時間我就不多說了

最後燙出來的型真的是超好看的

是我想要的型,而且髮質也沒有特別毛噪的感覺

總之,她的技術讓我覺得有超過我付的錢的價值

真的是超推薦!!!

她是5號設計師薇琪!我也很喜歡她的個性,很聊得來!
arrow
arrow

    wewq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